中天新聞指稱資金來自林崑海 壹電視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新頭殼newtalk | 黃順祥 綜合報導
1970-01-01T00:00:00Z
中天、年代新聞與壹電視。   圖:林朝億/攝(合成圖)
中天、年代新聞與壹電視。   圖:林朝億/攝(合成圖)

NCC18日針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中天新聞台對NCC決議相當不滿,19日出現大量涉己新聞,除為自己辯駁之外,亦將炮火猛轟蔡政府。

然而,在中天新聞19日的某一則新聞報導中,卻將矛頭指向其他新聞媒體頻道,以標題「關了中天之後...新聞頻道一片綠」,指稱其他媒體與綠營的關係,在內容提到壹電視和年代電視台的資金是來自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並點名東森董事長林文淵、TVBS副董陳剛信與民進黨關係密切。

面對中天新聞台的說法,壹電視發出聲明強調,這樣沒有求證的錯誤訊息,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壹電視

中天新聞

林崑海

網友留言
留言如有不雅或攻擊性文字、重複灌水、廣告、外站連結等內容,本網站將保有刪除留言之權利
留言
追蹤
字級
網頁已閒置超過 90 秒囉!
請按任意鍵,或點擊空白處,即可回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