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模特兒妍安昨日在IG發出與老公的親密合照,兩人迎來了結婚的六週年,妍安也在文中有趣寫著「前天直播看到有人問擔不擔心七年之癢,我想我會說,老公你哪裡癢我就幫你抓」。

妍安不論是素顏淡妝都擁有著女神般的亮麗外表,晉升人妻後,卻沒有停下腳步,依然積極在網路活動熱絡,甚至創立自家服飾品牌「Who I Ann」,也時常分享日常、旅遊、與粉絲直播互動、回答粉絲的問題,非常有親和力的他,吸引著破五十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

妍安夫妻感情甜蜜時常在IG放閃,在許多粉絲口中是典型的模範夫妻,妍安發文表達六週年時,也有許多粉絲祝福表示「從還沒週追到六週年」、「要一直幸福下去」、「超喜歡你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下去」,可見粉絲們如今喜歡的不僅是妍安,更喜歡妍安夫妻的生活動態。

妍安夫妻六週年。   圖:翻攝Instagram/anntw0219

妍安夫妻六週年。   圖:翻攝Instagram/anntw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