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時期,地球是恐龍的天堂,每天悠閒棲息、覓食,卻在某次的天然災害下被滅絕了,現在人類對於恐龍,總有種模糊又神秘的好感,非常想親眼見到這巨大的生物,究竟是多麼的強壯與美麗。而近幾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某座高爾夫球場的湖邊,竟是出現了一個神似恐龍的巨大水怪」,驚的網友立馬拍攝下來

遠遠看到一個巨大,且身形修長的身影(圖/Twitter@NickiPerdomo)

放大一些看,這巨大怪物有著長長的嘴巴和厚重的身驅(圖/Twitter @MattDevittWINK)

日前有民眾經過那不勒斯某高爾夫球場的湖邊,看到遠處綠地上有一個四肢貼地、綠身長尾的「怪物」正緩步向前,剛好旁邊有一個桶子給他們做大小參照,距離是桶子遠生物近,但這「怪物」卻在照片中看起來與桶子一般高,代表牠的身形比實際看起來的還大!他們趕緊掏出手機將這畫面拍下,並將這段奇遇上傳到網路上。

 

從背影可以看出牠身形的巨大(圖/Twitter @MattDevittWINK)

其實是棲息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短吻鱷(圖/Wiki@美國短吻鱷)

後來證實這個「怪物」應是棲息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短吻鱷,雄性的短吻鱷甚至可以長到4公尺左右(比兩個180公分的籃球員疊起來還,這樣的身形大小在路上不小心遇到,確實會讓人「驚嚇不已」!不過美國短吻鱷襲擊人類的例子少之又少,若日後前往佛羅里達州看到也無須太過驚慌,跟牠們保持安全距離,平穩經過即可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果不其然引起大家的關注,網友們回覆:「這就是恐龍!!」、「侏儸紀公園的門是不是沒關好!快把牠帶回去啊!!」、「聽說這短吻鱷偶爾會用自己的尾巴將自己撐著站起來!想想就好可怕!」、「塊陶阿~~~~~~~」。

雖不是近期影片,也可以看一下這身形到底多驚人!: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