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EG戰隊今日宣布,將與上路選手Kumo、中路選手Goldenglue,以及下路韓援Bang解約。EG今年夏季賽冒著外援名額超標的壓力引進上路選手Huni,但最終三名外援互相輪換配合的效果並不好,EG也僅以夏季賽第六名作結。

今年EG靠收購因種族歧視醜聞,被《英雄聯盟》LCS聯盟官方要求出售聯盟席次的Echo Fox席次重返聯盟,首年度他們就高調從C9手中買下Kumo、Svenskeren以及Zeyzal,更引進Jiizuke以及過往成績輝煌的Bang,春季賽也獲得第三名的佳績,讓隊伍決定冒著風險引進被DIG放棄的韓援Huni以及Goldenglue,沒想到,隊伍在夏季賽戰績崩盤,Jiizuke低迷的狀態更讓他在季末及季後賽被完全棄用,隊伍最終也僅以失望的第六名作結。

今日EG官方宣布,將與上路選手Kumo、中路選手Goldenglue,以及下路韓援Bang解約,讓三人成為自由選手。這三名選手中,Kumo季後賽被Huni搶走先發、Goldenglue被隊伍為了符合外援上場規定被迫推上先發、Bang則是來到北美後就一直有他對北美訓練文化以及比賽風格水土不服的傳言。相較於作為LCS本土選手的Kumo與Goldenglue,Bang的處境可能更加艱難,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二年不受LCS隊伍季後續約,他在LCS的四個賽季中僅晉級過兩次季後賽。目前三名選手尚未公開對離開EG發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