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當選,不過現任總統川普對選舉結果不滿,已對多州展開訴訟,控告選舉不公。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10日在《福斯新聞》節目表示,川普陣營握有一份234頁文件,內有多名證人證詞指控密西根州韋恩縣選舉舞弊,另有16州總檢察長連署控賓州在大選後還接受郵寄選票是違法行為。

美國總統選戰尚未完全落幕,川普即多方推進法律戰。綜合外媒報導,麥肯內妮日前上《福斯新聞》表示,她手上握有一份共234頁的宣誓書,內容除有500位密西根州韋恩縣選民的證詞,更包含1.1萬宗選舉舞弊的控訴。

麥肯內妮表示,這份宣誓書中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且有公證人簽字作證,內容揭露韋恩縣的選舉舞弊情形,如一批選票中有60%的簽名相同、共和黨選舉觀察員被禁止充分觀察計票過程、35張選票沒有選民記錄卻被計算在內、50張選票被計票機重複掃描等,「還有一名婦人說,她兒子已經死了卻顯示已投票。」

麥肯內妮說,這只是一小部分,還有來自其他州的大量控訴,選舉舞弊情況除了選票計算錯誤之外,甚至有共和黨監票員因種族被騷擾、威脅,並被趕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