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仍在計票中,但川普陣營已在各州進行選舉訴訟。儘管美國主流媒體大多一再強調沒有選舉舞弊事證,臉書與推特兩大社群平台也全面在相關質疑貼文下方附上警語,但根據《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最新公布的調查,還是有高達70%的共和黨選民擔心郵寄選票涉及選舉舞弊,28%的可能投票選民憂慮自己所處的州計票出錯。

《拉斯穆森報告》稍早公布在本月5日至8日,針對1千名美國可能投票選民所進行的調查,發現美國選民相信自己所處的州計票正確的比例,在選前兩週高達94%,現在已經陡降到71%。

大選過後,有28%的可能選民擔心自己所處的州計票錯誤,包含15%表示毫無信心。

郵寄選票導致拜登得票在幾個關鍵戰場州出現逆轉勝,不只川普陣營提出質疑,也有70%的共和黨可能選民認為,這次使用郵寄投票的比例大增帶來更多的選舉舞弊;24%民主黨選民和39%沒有特定政黨傾向的選民也是這樣看。

58%的可能投票選民在選前1個月就已經決定要投票給誰,18%在選前1個月左右下決定,22%在選前兩週(包含9%大選當天下定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