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在反省嗎!?家中毛寶體力驚人,有時候稍一不慎,家中就跟颱風過境似的面目全非。日本一名飼主Twitter@kokonananya就深受其害,在家中貓貓「使壞」過後,竟突發奇想自製了「認罪牌」頭套,想讓貓貓知道自己錯了!

恩?偶有做什麼嗎?(圖/Twitter@kokonananya)

沒有吧!沒有吧!沒有吧!(無辜眼光)(圖/Twitter@kokonananya)

唉~不想跟奴才多說了~(圖/Twitter@kokonananya)

這名飼主一直一個神秘現象困擾,原先好好放在桌子上的加濕器,每次他下班回家後都是狼狽地倒在地上,非常奇怪!而這支影片,總算解開了這個謎團:

 

只見這隻銀白色的貓貓原先淡定地坐在加濕器旁邊,用前肢不停的推擠機身,慢慢的加濕器就接近桌子邊緣,這時貓貓站了起來,兩隻手手奮力一推!加濕器瞬間慘烈犧牲。主人為感懷加濕器在家中辛勤工作的功勞立馬抓住了「兇手」嚴懲,自製了一個寫滿罪狀的頭套讓牠戴上,請貓貓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

難道偶做錯了嗎!!??(圖/Twitter@kokonananya)

如此日常又可愛的影片在網路果然引起大家的共鳴,網友們這樣回覆:「果然是這個可愛的小嫌犯啊!」、「貓貓眼睛睜好大,好像很驚訝這樣錯了嗎XD」、「加濕器影片真是拍攝者不救!!!」、「原諒了啦!要告訴自己:這是我養的、這是我養的!」。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