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籠子上鎖鸚鵡就沒轍了嗎?日本一名@torino_torico飼養鸚鵡的推主,日前就PO出家中鳥寶Bucho(ぶちょーさん)的越獄實錄,看完令網友驚呼:「越獄達人是你!」。

這個鎖就想關住偶?哈哈哈哈哈(圖/Twitter@torino_torico)

一出手就被偶破解了呢!(圖/Twitter@torino_torico)

影片中有隻鸚鵡正待在籠內、牠擁有一身美麗粉色羽毛,在籠內踱步東看看西看看,腦海中正盤算著一場令主人措手不及的逃脫術,接下來當牠看準時機,便直接對準鎖頭一咬,只花一秒的時間就開鎖成功,得到自由身的牠開心地躡手躡腳逃離籠子、神情愉快彷彿在說:「是不是被偶打敗了呢!」趕快來看影片!

 

 

主人萬萬沒想到額外加鎖的籠子,鳥寶竟易如反掌破解、大秀脫逃術,許多網友看過紛紛笑說:「不要小看鸚鵡的智商!」、「成精了嗎?」、「看起來很熟練!」、「越獄大王!」經過這次的意外插曲,主人決定一次準備四個鎖,這下子應該不會偷偷逃出去了吧!最後提醒主人在家時,請讓鳥寶出籠透透氣、跟牠互動增進感情,鳥寶才會維持心理健康。

四個鎖是哪招?!(圖/Twitter@torino_torico)

偶可是江湖人稱越獄大王(圖/Twitter@torino_toric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