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夜市」富地市場即將持續遊牧,預計11月14日落腳到台中「草悟廣場」,除了最熟悉的假日市集,還有固定型的美食及文青風的復古三輪餐車,包括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富狀元豬腳、宜蘭礁溪名店白水豆花、審計新村的艸水木堂等知名品牌都會在草悟廣場與大家見面。

「地表最潮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吳宗穎表示,富地市場是以採遊牧方式至不同的城市與區域,期待發生更多「活潑,好玩,多元發展」的內容,達到另一波的市集美學,將以「富地市場」最具代表的日式街道美景,藉由每一間木造店面各具有差異性與獨特美感,持續為草悟廣場注入更多元的美學元素,招商才開始就已有許多國際IP 和業者積極洽談中,包含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名店、網路排隊名店、新潮文青品牌等等,為了延續市場的熱度,預計11月14日開始試營運,12月中正式開幕。

吳執行長別強調,富地市場是一個有機的生命體,集合所有在地的元素,勾勒出專屬台中人的城市美學和生活品味,這次籌備的時間很短,但團隊戰戰兢兢,日以繼夜,期盼能在試營運期間把狀態調整到最好。

策略長劉典倡表示,市集的商業模式本質很單純,團隊為場地行銷包裝帶來人潮和話題並承擔風險,廠商提供好的服務和商品,讓消費者滿心歡喜的消費,每一次的遊牧都是不可逆的創新實驗。

富地市場結合火紅的市集概念,將許多浪漫市集元素融合其中,創造出一個結合演唱、藝文元素一體的全新概念文創藝術,這次有機會遊牧到草悟道,將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富地市場官方粉絲頁:https://reurl.cc/5qaZxn

熱血市集官方網站:https://reurl.cc/6lG77y

富地市場即將落腳台中草悟道廣場。   業者/提供

富地市場即將落腳台中草悟道廣場。   業者/提供

富地市場即將落腳台中草悟道廣場。   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