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華裔美籍演員白靈,憑藉《墮胎師》的「珍姐」一角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日前,她已從洛杉磯飛抵台灣,準備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目前正在執行為期14天的防疫隔離。這幾日,她在IG上大呼隔離日子「快瘋了」,還曬出一系列泡湯照和裸睡影片,火辣性感的身材模樣,簡直尺度破表。

女星白靈來台參加金馬典禮,於IG分享隔離生活。前(3)日,便發文說隔離的第一天便快瘋了,笑稱自己不是吃就是睡,可能14天過後會胖到穿不下任何禮服。此外,曬出一張泡澡照,露出北半球,身材超級火辣!

昨(2)日,她又分享一段裸睡影片,在床上翻來翻去,露出美麗的裸背,還自言自語說:「怎麼辦!好辛苦!還有好多天,才第2天呀,要瘋狂了」苦喊隔離日子簡直是度日如年。

今日,她又貼出一系列性感照,以及《墮胎師》中「珍姐」的造型,且依然嚷嚷著自己悶到快發瘋了。她還自曝想在酒店某角落呼吸新鮮空氣,卻被禁止,大哭道:「你們會把一個健康的人變成一個生病的人」,還說:「哇哇哇,我們一起哭吧,好嗎?我真的快要瘋了!不喜歡!一點都不自然!」此外,還介紹她在《墮胎師》的女警造型,幽默地說:「這是讓我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原因,也是促使我進入14天隔離的原因,是她,是她的錯!我們不該把她關起來,而是該逮捕她!」

在最新的一則貼文,她換上一套粉色性感上衣,想讓自己開心點。也直呼不能去看金馬獎的電影十分遺憾。

59歲的白靈身材依舊火辣。   圖:翻攝自白靈IG

白靈憑藉《墮胎師》的「珍姐」一角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圖:翻攝自白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