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19年疫情,高雄2020跨年除了三大百貨跨年晚會,還有在嘉信22號遊艇碼頭舉辦的第二屆暮光島遊艇碼頭跨年派對,今年規模更勝去年,尤其碼頭鄰近今年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活動主場地,為眺望今年新落成的大港橋跨年煙火最佳視角,港灣巡航一小時的熱門行程,才開賣一週遊艇包廂即被搶購一空。

由涵國創意與嘉信22號遊艇碼頭共同主辦的「暮光島2021遊艇碼頭跨年派對」,搶搭遊艇派對熱潮,提供海陸域包廂及座位區、精緻餐酒美食,並邀請專業DJ及動畫師陪遊客嗨翻全場,去年活動人數為600人,其中只提供200個名額供遊客於跨年當晚夜航高雄港灣美景,一人平均僅2000元,今年擴大規模開放700~800進場,但活動開賣一週,遊艇包廂即已全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也將邀請全國各地船主共襄盛舉,規劃跨年專屬遊艇泊位。

位於高雄展覽館後方的嘉信22號遊艇碼頭,為高雄唯一開放民眾自由進出陸域的民營私人遊艇碼頭,提供各種遊艇活動,讓遊艇旅遊體驗不再是奢華想像。不同於坊間遊艇俱樂部,這裡是全國唯一從遊艇製造、維修、設計到經營遊艇碼頭,一條龍服務的遊艇休閒專業管理造船廠。

嘉信22號遊艇碼頭表示,目前最夯的小琉球一日行程,提供派對DJ、浮潛體驗、網美大型游具、SUP及海上衝浪等套裝行程,顛覆一般遊艇是貴族享受的刻板印象,基本遊港行程的客單價與KTV消費不相上下,滿足民眾挑戰海上休閒娛樂的需求,從海上視角拍攝的社交照片,也往往能快速衝上點閱榜。

港灣巡航行程今年開賣一週即被搶購一空。   圖:嘉信22號遊艇碼頭/提供

暮光島遊艇碼頭跨年派對專業DJ陪遊客嗨翻全場。   圖:嘉信22號遊艇碼頭/提供

在台灣正動的遊艇派對老外對來說習以為常。   圖:嘉信22號遊艇碼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