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賽季結束,自由市場上的交易傳聞開始逐漸浮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有多支球隊希望能爭取得到紐奧良鵜鶘明星後衛Jrue Holiday,而球團也開始聽取報價。

30歲的Holiday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他個人的攻防能力都相當出眾,本季場均出戰34.7分鐘,可以拿到19.1分、6.7助攻、4.8籃板和1.6抄截。

根據此前報導,今年闖進到總冠軍賽的兩支球隊湖人和熱火,似乎都對Holiday有點興趣,另外也有幾支球隊分別對他展開追求。
鵜鶘目前處於重建當中,陣中有Zion Williamson、Brandon Ingram、Lonzo Ball等年輕好手,還需要幾年的時間來增加經驗,這也讓Holiday這樣正值巔峰的老將在其中處境有些尷尬。

但對於一些志在爭取冠軍的球隊來說,能持球進攻、又能防守對方外線箭頭的Holiday,若能加盟將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Holiday目前的合約將在2021-22賽季結束後到期,不過他在下個賽季結束後,將會擁有一個球員選項,能夠選擇跳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