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終日,美國總統川普也抓緊最後時間在各處舉行造勢。當地時間周一,川普於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舉行三場活動,上午來到北卡羅納州舉行集會。而在川普來到造勢活動的第二站賓州時,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故鄉斯克蘭頓郡,對拜登日前的失言猛攻,並強調:「投給拜登將會摧毀賓州」。

據《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川普在最後一日的第二站,也就是拜登的故鄉賓州斯克蘭頓郡舉行造勢活動時,談及了先前拜登對頁岩開採石油的「水力壓裂」失言的議題。川普指出,若投票給拜登將相當於禁止開採頁岩石油,使能源成本問題被引爆,並表示這一切將會導致賓州因此被毀滅,他更警告民眾,投票給民主黨恐怕會導致與委內瑞拉類似的情形。

在造勢活動當中,川普對人群說道:「我們贏得了賓州,贏得一切,就像上次一樣」。在川普演講過程中,人群也陸續爆出民眾高喊:「我們愛川普」的聲音。而此次選舉,也是賓州最大的日報《匹茲堡郵報》(The Pittsburgh Post-Gazette)自1972年來首次對共和黨候選人表示支持,而該報也批評拜登想終結水力壓裂法,並抱持立場。

當地時間周六,川普也在搖擺州戰場舉行了四場造勢集會,並抓緊時間衝刺,於選前最後一日的周一舉行共計五場的集會,分別於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北卡羅來納州及賓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