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任天堂健身環在電視曝光機率越高,買來運動的民眾也越來越多,不過日前有一位日本網友卻控訴買了健身環之後卻無法使用,網友一看全都笑了!

推主@Flei_x表示友人西川先生買了一組任天堂健身環,卻無法使用,全都是因為橘貓Miyan(圖/twitter@KNishi346P)

西川先生表示因為Miyan早一步霸占健身環,將自己塞好塞滿擠在裡面呼呼大睡!(圖/twitter@Flei_x)

推主@Flei_x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友人西川先生@KNishi346P日前買了一組任天堂健身環,準備好好運動瘦身一下時,卻發現自己完全無法使用,原因是他的17歲橘貓「Miyan」早已搶先一步「使用」它,原來這天Miyan看見放在床上的健身環似乎很適合當成「貓窩」,就將自己縮成一圈躺在健身環裡塞好塞滿,由於牠睡得非常沉,西川不忍心吵醒牠,只好任由Miyan霸占健身環。照片由@Flei_x分享在推特上後,短短三天就吸引超過33萬名網友按讚,但沒想到也釣出許多網友也有同樣的經歷!看來想要好好運動,奴才們就只好多買一組健身環給主子(誤~),不過也意外發現,原來健身環很適合用來「捕貓」呢!

@tukisekai1122:每一隻貓咪都喜歡健身環!(圖/twitter@tukisekai1122)

@FUMIKURI_我的貓也睡在裡面,看起來似乎很享受被圈圈包圍(圖/twitter@FUMIKURI_)

@_mako7:我的貓也不例外(圖/twitter@_mako7)

@kinkuni:很高興原來不是只有我的被霸占!(圖/twitter@kinkun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