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醜聞被揭露出更多醜惡內幕,美國媒體持續爆料,杭特筆電的照片中有名14歲少女,該少女就是杭特的親姪女娜塔麗(Natalie Biden)。《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白宮記者里昂(Chanel Rion)指出,杭特筆電中的影像有很多女性,年齡幾乎都無法確定,娜塔麗是唯一能確定身分的女孩,拍照當時娜塔麗應只有14歲;里昂看完照片後已向德拉瓦州(Delaware)警方報案。

娜塔麗的父親、拜登的長子博(Beau Biden)曾任德拉瓦州總檢察長,任內致力減少兒童性犯罪,2015年5月30日不幸因腦癌去世,享年46歲;而杭特卻在2017年離婚並與博的遺孀賀莉(Hallie Biden)交往2年,直到2019年父親拜登宣布競選2020總統後2人才分手。里昂證實,這名14歲少女拍攝照片的時間點正是杭特與嫂子交往期間。

杭特筆電中的照片可見,杭特與姪女躺在一起,部分照片中杭特甚至還裸體。而筆電中有1封寄給拜登的郵件,內容提到杭特的心理治療師擔心杭特的行為會對娜塔麗產生不良影響,不過拜登似乎完全不擔心。里昂也提到,她曾訪問拜登前助理里德(Tara Reade),里德今年4月指控拜登30年前對其涉及性暴力犯罪。里昂強調說:「當你聽到喬・拜登的辦公室文化,尤其是關於『對待女性』的部分,你當然會懷疑拜登家庭『對待女性』的方式。」

《紐約郵報》(NY Post)一連數天刊登杭特的電子郵件醜聞。報導提到,關於拜登電郵門的消息來源,來自德拉瓦州(Delaware)一家電腦維修店而曝光,該店老闆稱,他們在2019年4月接到一個送修的泡水蘋果筆電,上面還貼有拜登已故長子名下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的貼紙,電腦硬碟中的資料也因此曝光。而美國總統川普聲稱自己看過該筆電內容,甚至形容這是「來自地獄的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