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許多美國的人民都選擇提前投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5千多萬人投票。不過,川普仍為了大選做最後衝刺,甚至在當地時間24日於戶籍地佛羅里達州完成提前投票,他告訴記者:「我把票投給了一個叫做川普的傢伙。」

根據美國《路透社》、《法新社》指出,去年將原戶籍地在紐約改至佛羅里達州的川普,也在24日帶著口罩前往其名下海湖俱樂部(Mar-A-Lago)中的西棕梠灘市的公共圖書館內完成投票。甚至不少熱情支持者一同聚集在停車場外等待川普出來,更有人高喊著「再做4年」,最後川普完成投票後還說:「我把票投給了一個叫做川普的傢伙。」。

事實上,佛羅里達州一共有29張選舉人票,川普在四年前以1.2%的差距,險勝希拉蕊、柯林頓,才會導致這次更有不能輸的壓力。對此,川普一直以來都對於以郵寄方式寄送投票有機會發生作弊的可能性,所以他也親自拿著投票單投票,他表示:「這比寄送選票安全多了!」。

川普將在這個週末,親自前往北卡羅來納、俄亥俄、威斯康辛、新罕布夏州進行造勢活動。另外,他還向大家表示:「接下來每天都會進行5至6場的造勢活動。」

川普造勢大會現場。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