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寵物扮裝是許多人的興趣,國外一名飼主對於幫狗狗扮裝樂此不疲,常常於Youtube@Maymo上分享家中三隻狗狗扮裝的影片,一下子扮演成猩猩、一下子化身成狐猴,乍一看真是「犬猩莫辨」!日前飼主推出一支「眼力大考驗」的影片,就讓我一起來找找看吧!

偶是猩猩你難道不知道嗎?(圖/Instagram@maymothedog)

沒看過狐猴?現在就讓你看看~(圖/Instagram@maymothedog)

HO!HO!HO!(圖/Instagram@maymothedog)

這名飼主家中一共有三隻米格魯分別是Maymo、Penny和Potpie,用毛色深淺來辨認 Maymo最淺、Penny次之、Potpie最深雖有毛色分別,但三隻寶貝在扮裝時淡定自如的臉是如出一轍,也是他們的招牌表情之一。

好多米格魯娃娃!Maymo究竟在哪裡呢?(圖/Youtube@Maymo)

主人一拿出餅乾,Maymo立馬跳出:我在這~我在這~(圖/Youtube@Maymo)

日前飼主發布了一支影片,畫面數個米格魯布娃娃整齊劃一的在沙發上排排坐,看起來毫無異樣,直到飼主將零食拿出,其中一個布娃娃竟然動了!鼻子東嗅西嗅,不一會兒竟是張開大嘴將餅乾一口吞下,讓粉絲們不驚懷疑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現在就隨著飼主一起來找找狗寶在哪裡吧!

如此趣味的影片一出,馬上引起了網友們的瘋狂尋找:「這是狗版的利去哪、「找到可以帶回家嗎~、「 Maymo眼睛好大好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