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兩分區冠軍賽都打到搶七,亞特蘭大勇士和洛杉磯道奇在今天也迎來最終決戰,道奇靠著Cody Bellinger在第7局的關鍵全壘打,終場以4:3驚險拿下勝利,1:3之後取得3連勝逆轉晉級。

被對手連追2場的勇士,依舊維持住了自己的氣勢,開賽利用道奇23歲的年輕先發Dustin May控球不穩之際,連續選到2次保送,之後球隊強打Marcell Ozuna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他們率先開胡。次局Dansby Swanson又開轟,勇士開賽取得2:0領先。

不過道奇在克服1:3落後、扳平戰局後,展現出強大韌性,3局下兩出局後,他們開始反撲,Jutin Turner選到保送,接著Max Muncy敲出二壘安打推進,昨天扮演致勝英雄的Will Smith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他們一口氣將比數追到2:2。

May今天只投了1局就退場,由Tony Gonsolin接手,但在第4局後者也出現控球狀況,開局連2保送送勇士跑者上得點圈,接著Austin Riley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勇士再次超前,但可惜之後出現雙殺打,球隊沒有再添分數。

勇士先發Ian Anderson今天投3局被敲5支安打、丟2分後退場,之後T. Matzek和S. Greene各投1局,他們雖然合計送出3次保送,但無失分。不過6局下A.J. Minter上場接手,隨即被代打的Enrique Hernandez敲出追平轟,比數又回到3:3平。

第7局Bellinger在和C. Martin纏鬥了8個球後掃出陽春砲,這至關重要的1分,讓道奇本場首度取得領先。
勇士隊在第4局之後就沒有再敲出安打,道奇在本系列賽的最後的3局都交給了Julio Urias來完成,他也不負眾望的讓對手9上9下,沒被敲任何安打、也沒有保送,幫助球隊完成這場艱辛的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