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12月開幕的中央公園官網已經上線,以使用者角度開發建置,遊客來到公園拍美照,透過FB、IG及YOUTUBE hashtag主題式標籤方式,追蹤#水湳經貿園區及#中央公園,上傳到IG平臺的美照或影片就會自動進到中央公園的官網,不僅您的粉絲看得到,任何人只要點進中央公園官網,都可以看到這些美照或影片,您除了成為中央公園官網上的主角,也有機會被更多人追蹤。

時序進入秋天,近來中央公園的芒草花盛開,成為公園內又一打卡熱點,建設局長陳大田提醒,芒草葉子鋒利,民眾拍攝時不要手動製造搖曳感,也不要任意摘採,以免割傷。

中央公園管理中心指出,官網以園區導覽、主題簡介、生態介紹、智慧公園、周邊景點介紹、交通資訊、12感官體驗及樂活步道等6大主軸方式提供網頁服務,讓民眾第一眼就能取得需要的資訊。為符合水湳經貿園區智慧、低碳、創新核心價值理念,中央公園新網站採用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技術,當民眾進入中央公園官網,即能隨時調整頁面大小,無論平版或手機,都能透過網站上園區導覽地圖遊賞中央公園,使用上就像魔術師一樣多元好用,方便使用者在中央公園裡,沒有紙本摺頁下,隨時瀏覽查詢園區相關資訊。

中央公園官網:https://cpark.taichung.gov.tw/

銀白色的芒草帶著秋意與滄桑氣息。   網友sandiewu/提供

台中市政府歡迎大家來中央公園欣賞、拍攝季節限定的五節芒風景。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