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開撕小三不是頭一遭,但這次被撕的對象,竟是知名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侍女「阿寶」一角的中國女星王梓芠。近日爆出她搞上一位日籍已婚男子,高姓正宮氣得將2人抓姦在床影片公開,雖然王梓芠昨(16)晚已發微博澄清影片是高姓女子偕同8位男子強迫她與日籍丈夫拍下的,但因漏洞百出,讓網友酸她:「當演員沒出名,做娼婦倒是出名了」。

影片中只見正宮高姓女子不顧已懷胎5個月,對衣衫不整的王梓芠暴打,老公還護著小三,讓網友愈看愈火大。對此,王梓芠昨(16日)深夜在微博回應,喊冤自己並非小三,更反控是正宮帶著8男,逼迫她錄下與日籍丈夫被打影片,但網友卻不買單。

王梓芠出面否認沒有介入別人婚姻,以478字長文還原事情經過,稱只是讓日籍男子借住,而且分房睡也有鎖門,自己的男友及女助理都知情,更表示網路上瘋傳的抓姦影片,其實是高女帶了8名男子來強迫她拍攝,「當時錄視頻時是強迫穿著睡衣拉我進臥室坐在床上與日籍男子拍攝被打視頻,不允許我拿手機,事後卻污蔑說是第三者被打視頻。」事後警方也介入,並證實影片違法,她與日籍男子並未有婚外情,只是留宿關係。

不過王梓芠這篇澄清發文,就被網友認為漏洞百出,留言繼續開罵「沒有關係還抱在一起?騙三歲小孩」、「看那個視頻說是被強迫,真不像啊!你倆在一起摟著呢」、「做演員沒出名,做娼婦倒是出名了」、「沒關係,為什麼他抱著是你?不是他老婆?」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

《如懿傳》女星王梓芠被正宮逮到偷吃人夫。   圖:翻攝微博

就是這張照片,讓網友質疑,如果兩人沒有關係,為何日籍丈夫抱著的不是自己懷孕的妻子,而是女星王梓芠。   圖:翻攝微博

《如懿傳》女星王梓芠昨晚在微博發文澄清。   圖:翻攝微博

但網友卻不領情,留言質疑外,還酸她當演員沒出名,做娼婦倒是出名了。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