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遭媒體揭露,與烏克蘭能源公司過從甚密,杭特甚至將公司老闆介紹給拜登認識,並動用金錢和權勢施壓對該公司進行調查的最高檢察官。被認為是拜登版的「電郵門」,但推特以及臉書對相關新聞禁止用戶轉載,引發美國總統川普不滿。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 ,拜登兒子送修的筆電當中,出現了許多關於拜登父子與烏克蘭企業的電子郵件,當然還在任副總統的拜登,負責對烏克蘭事務,卻與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關係甚密,內容提及杭特引薦烏克蘭商人與父親拜登會面,更指出拜登曾施壓開除正在調查這間能源公司的烏克蘭最高檢察官。

然而,對於《紐約郵報》此則新聞,臉書和推特卻禁止用戶轉載,臉書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表示,這是為了減少錯誤訊息傳播所做出的標準程序,推特官方則回應,對新聞來源仍存疑。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也在推特分享此篇報導,帳戶被直接封鎖。

由於過往因「通俄門」時常遭民主黨抨擊,川普在推特怒批臉書和推特,撤下《紐約郵報》對於瞌睡喬和他兒子杭特鐵證如山的郵件案消息,川普強調,這對他們來說只是個開始,並痛批沒有比貪汙更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