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於微博上瘋傳一段2分鐘短片,內容是模仿《演員請就位2》中郭敬明李誠儒兩人於節目大吵的片段。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大笑,相繼轉發給旁人,立即在微博上引發話題:「兩分鐘演完演員請就位」。

短片是由演員馮滿一人飾演多位角色,生動演繹節目裡評價「陳情令」一組時,郭敬明、趙薇、陳凱歌、爾冬陞、李誠儒等人的表情、動作與敘述。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郭敬明與李誠儒的「battle」,兩人對於s卡(節目中的高評價)給予的對象有所不同意見,加上李誠儒對郭敬明說:「小小年紀要懂得尊重人」火藥味十足,以及郭敬明的「可以不喜歡它,但不能否定它」論點,一來一往之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兩分鐘演完演員請就位」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馮滿本人(微博號:嘎嘎馮滿)寫道:「老師,看我可以得到s卡嗎」簡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語氣。演員兼搞笑藝人沈騰則親自寫道:「怕是瘋了吧你」回應馮滿一次「得罪」完名導們的驚人勇氣。其他網友亦留言:「笑到捶地」、「期待後續作品」、「沒看過節目的朋友們,真的看這個短視頻就可以了」、「省流(量)大師」。

短片片段。   圖:翻攝自嘎嘎馮滿微博

短片片段。   圖:翻攝自嘎嘎馮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