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氣質實力派男演員朱一龍今日於微博上,遭到一名自稱朱一龍站姐身分、微博名為「.百.鹽.茶.」的人脫粉轉黑,發出一系列禿頭、水桶腰、雙下巴、爛皮膚的「生圖」,吐槽朱一龍全靠修圖才得來的顏值與身材。

現年31歲的朱一龍,因出演《鎮魂》中的沈巍、《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小公爺齊衡、《重啟之極海聽雷》中的吳邪等等熱劇而日漸爆紅。除了演技上的堅強實力,令粉絲心醉的是他儒雅的外表、均衡的身材,尤其是他濃密的睫毛是粉絲們引以為傲的部分。

但自稱朱一龍站姐的「.百.鹽.茶.」今日於微博上寫下:「給哥哥修圖修成工傷,皮一龍,你欠我的拿什麼來還,31歲的男人這禿頭水桶腰的,圖博站姐修圖都很辛苦,皮包們要懂得感恩噢,生圖直出銳化司馬,本來說過不會回踩,事情到這個地步全是皮包犯賤罵我們小孩,如果不想看圖,我也可以繼續發視頻。」在文下配上九宮格醜照,還諷刺地註解:「磨皮好累」、「挺禿然的」、「雙下巴好難修啊」、「哥哥什麼都會,就是不會表情管理」、「慈祥的褶子」、「麵包超人,是你嗎?」、「水桶腰就別再吹身材了」。

「.百.鹽.茶.」的微博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立即衝上微博熱搜關鍵字。有網友婉轉的說:「畢竟也有過美好的回憶,脫粉後直接轉黑,你能理解嗎?」也有網友立即維護朱一龍說道:「31歲的男人,這樣的眉眼,不好看?」也有網友反批那位自稱站姐的人:「你真當粉絲都那麼膚淺只看顏值嗎?顏值只不過是他的加分項而已」、「私生不是粉絲!」,紛紛將家中珍藏的「生圖」拿來反駁。另有網友幽默地回應:「我願用我身上的三十斤的肉換來朱一龍這麼醜的臉以及這麼糟糕的身材,求求了」。

朱一龍站姐的批評。   圖:翻攝自鵝組揭密爆料微博

朱一龍近照。   圖:翻攝自朱一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