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近日表示,自己接獲「爆料」,指中天電視台年底「關定了」,更指控蘇貞昌是「殺死新聞自由的民主屠夫」,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嚴正駁斥指控,表示蘇貞昌從未介入NCC,儘管羅智強的爆料被駁斥,許多靠著韓國瑜竄起的韓粉直播主仍人心惶惶,深怕自己就是下一個被封殺的對象。

曾經是挺韓五虎將的杏仁哥以及陳清茂皆在臉書表示,「中天關定了?中天被關台後,下一個封殺就是網路直播主了。」兩人反問,「台灣今後只能有一種聲音,兩套標準,你能接受嗎?」

另一韓粉直播主高鈞鈞看到相關消息後,亦在臉書表示,大家心情都沉重,曾多次上中天政論節目的名嘴謝寒冰12日也在YouTube開直播宣稱,有一個非常關鍵的人告訴他,「中天90%會關,因為民進黨就是要中天關台」。

對於羅智強的爆料,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嚴正駁斥,強調NCC為獨立機關,政院尊重獨立機關獨立行使職權,且院長蘇貞昌也從未介入NCC,痛斥相關消息為毫無根據且未經查證的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