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獲得阿嬤養的,不,舅舅養的貓一隻!網友許媛媛日前為了前往中國大陸結婚,將貓咪託付給弟弟照顧,想不到一個月後回來,竟發現本來嬌小可愛的美短「本丸」,整個變得圓滾滾,連雙耳都立了起來,差點認不出自己的愛貓!

飼主無奈笑說:「也許是因為牠是老么吧!本丸是一隻很霸道任性的貓咪,仗著自己可愛是家裡的小霸王,大家都很疼愛她。」對比照一看,原來嬌小的本丸身材纖細,下巴微尖,一雙可愛的耳朵垂下來。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不只身體整個腫了一圈,下巴整個快看不見,耳朵還整個像是充飽了氣一樣立了起來,嘴邊也多了不少肉肉,整個像換了一隻貓一樣,許小姐坦言:「打擊很大,平常是看到我的臉吃不下是不是?我不在家你就這麼開心嗎?

今年1歲多的本丸是家中的老么,備外受寵,個性霸道任性。(圖/臉書粉專「本丸日記」提供)

許小姐外出前,本丸可是瘦瘦的。(圖/臉書粉專「本丸日記」提供)

一個月的前後對比,反差太大讓許小姐差點認不出本丸。(圖/臉書粉專「本丸日記」提供)

網友一看對比照不禁留言:阿嬤養的(弟弟版)」、「不要騙我!這明明就是兩隻貓!」、「才一個月感覺去了一年」、「原來還有舅舅覺得餓的症狀」、「原來摺耳可逆,長知識了」、「有阿嬤的技術指導齁!」、「人家說戀愛中會有幸福肥,我想牠很幸福,移情別戀了啦」。

許小姐除了本丸還有兩隻貓,都託給弟弟照顧,但唯有本丸整個圓到讓她認不出來。她問弟弟到底是怎麼餵的,弟弟說:「跟平常一樣啊!」不過後來她仔細觀察才發現,本丸或許是覺得別人的飯比較香,明明自己碗裡還有,還是會去搶其他貓哥哥的飯。哥哥們也都讓著本丸,結果牠每天都吃了「三貓份」,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圓滾滾惹!還好除了身材變豐腴以外,本丸對她的態度並沒有改變,還是許小姐心目中那隻傲嬌可愛的貓咪

本丸變胖後,本來的尖下巴都消失了。(圖/臉書粉專「本丸日記」提供)

本丸:葛格都不吃偶只好幫忙吃啊!本公主也是用心良苦捏!(圖/臉書粉專「本丸日記」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