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電視申請換發「中天新聞台」衛廣事業執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特別召開聽證會討論,時間點可能落在10月中下旬,年底是否會被撤照引發關切。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天關定了!過去這一段時間,我有時會接到一位『深喉嚨』的消息,傳給我一些重要的訊息,到目前為上,他的消息或預判的準確度幾乎是100%。」

羅智強說,包括這次陳菊查306元的政治獻金,其實,當監察院說他4筆政治獻金資料不符,直到那位「深喉嚨」提醒他,這4筆資料其實是相符的,監察院是故意誣賴,並建議他可去函向民政單位請求比對,真相即可大白。於是他向台北市民政局請求比對,結果也一如「深喉嚨」的訊息:4筆完全相符!

羅智強指出,但「深喉嚨」還爆料另一個更重大的消息,那就是:「中天關定了!」「我不知道他這次的爆料是不是再度準確如昔,但看蘇貞昌和NCC最近的作法,除非人民能夠意識到,當新聞自由被割喉的時候,也意謂台灣的民主走向獨裁。」

羅智強還說,「除非人民能夠意識到,當中天被關掉之後,下一步必然就是關掉TVBS,再下一步就是封殺所有不同意見者的聲音,讓台灣成為『民進黨說你黑你就是黑,民進黨說你白你就是白』的一言堂社會,否則,中天被關的預言,必定成真。」

羅智強強調,10月26日,就是中天是否關台的聽證會,而12月中之前,蘇貞昌和NCC就會做出決定要不要關中天?到12月中之前,還有2個月的時間,預言會不會應驗,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天關定了!過去這一段時間,我有時會接到一位『深喉嚨』的消息,傳給我一些重要的訊息,到目前為上,他的消息或預判的準確度幾乎是100%。」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