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團Super Junior(SJ)今年已經邁入出道第15周年,中間將近有10年因為服兵役一直處於不完整的狀態,一直到去年才終於迎來9人體制的完全體。近日圭賢發現,SJ最近突然多了許多10幾歲的年輕粉絲,但他不能理解為什麼高中生會喜歡上一群大叔,這時銀赫默默回他一句話,瞬間讓成員秒懂理由,引發韓網熱議。

SJ可以說是開啟K-POP時代靈魂人物,2009年以一首《Sorry, Sorry》紅遍全亞洲,一直到現在還是活動滿檔,地位屹立不搖。但也因為已經出道很久,一路跟隨的少女粉絲也一起成長,不少人甚至早就結婚生子,不過圭賢最近發現好像突然多了很多年輕小粉絲們,便和成員們一起分析原因,到底這樣一群「高齡歐巴」是哪裡能吸引現在的孩子們,沒想到銀赫一語道破,表示:「是因為我們太幼稚了嗎?」,沒想到此話竟然沒有任何人能反駁,場面十分認真又搞笑,讓網友忍俊不禁,紛紛表示:「還好你們還有自知之明。」

此片段被粉絲剪輯成影片,被上傳到韓國論壇theqoo上去,有不少認真的粉絲真的開始幫SJ歐巴們分析,除了他們自己承認的幼稚外,10幾歲的年輕粉絲會認識他們應該都要歸功於綜藝節目,主要是透過韓綜《認識的哥哥》中希澈的表現,以及每位成員在個人活動表現上都十分出色,SJ中幾乎每位成員都能有持續性的曝光率,替這群高齡的歐巴們又圈了不少小小粉絲。

今年迎來出道第15周年的SJ,預計在年底推出紀念專輯,引發粉絲熱烈期待。

成員們彼此討論,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10代的粉絲呢?   圖:截圖自YouTube 덕질 계정슈퍼주니어

銀赫一語道破答案:「...難道是我們太幼稚的關係嗎?」   圖:截圖自YouTube 덕질 계정슈퍼주니어

現場一片靜默,在場成員竟然都默默承認了。   圖:截圖自YouTube 덕질 계정슈퍼주니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