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0)天是雙十國慶,前總統馬英九痛罵民進黨可以繼續感覺良好,但無法掩飾執政無能。這段話被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調侃,意外吸引到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留言「馬英九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無能的總統沒有之一。」獲得廣大網友認同,留言按讚超過千次。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引述昨天馬英九辦公室的說法,指出「民進黨可以繼續耽溺於意識形態及自我感覺良好,但人民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民進黨可以繼續昧於事實,但無法掩飾執政無能。」這段話不禁讓粉專調侃「馬英九說別人無能?」

貼文下面吸引許多痛罵馬英九的網友,不過其中一位正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他表示「馬英九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無能的總統沒有之一。」立刻獲得網友認同點讚,短短時間就讓該條留言讚數破千。甚至林大鈞自己也將粉專頁面截圖,貼在自己的粉專感嘆「在人家粉絲頁留言按讚破千,比自己發文平均值還高。」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引述昨天馬英九辦公室的說法,指出「民進黨可以繼續耽溺於意識形態及自我感覺良好,但人民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民進黨可以繼續昧於事實,但無法掩飾執政無能。」這段話不禁讓粉專調侃「馬英九說別人無能?」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林大鈞自己也將粉專頁面截圖,貼在自己的粉專感嘆「在人家粉絲頁留言按讚破千,比自己發文平均值還高。」   圖:翻攝自林大鈞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