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交友方式愈來愈多種,不少單身男女都會下載交友軟體,藉此認識新朋友或是尋找心儀的另一伴,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弟弟玩交友軟體遇到的情況,甚至更發現了最後驚人的真相,也讓眾人直呼「完全是新套路啊」,引起熱議。

▲現今交友方式愈來愈多種,不少單身男女都會下載交友軟體。(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這位網友在 PTT Boy-Girl 板上PO出一篇「愛上交友軟體某人」的文章表示自己朋友遇到的問題,以下用小美化名,「主角是我弟,最近常在使用交友軟體,他的心得是,好多詐騙、投資、數位貨幣、直銷、二元期權」,原PO更接著表示自己的弟弟收入還不錯,年收約120萬,然後指出「弟弟前一陣子是一個直播主,認識不到一週,女生就說為了出道拼業績,本月50萬配額,希望各位大家幫忙,一開始噓寒問暖,直接導入直播,然後不斷要我弟幫她衝業績,結果還好他腦子清楚,衝了1500元就果斷放棄」。
但最近原PO弟弟又遇到了一個網路賣禮品的女生,本來我弟很小心,一開始還問要不要幫忙買衝業績,女生居然說不用,因此這讓原PO弟超開心,以為遇到真的網路寂寞人,但殊不知卻發現有六點的怪異處「中間女生有換過一次LINE ID」、「女生工時超長,不算難約,但連六日,連假都要上班」、「一起出去過幾次,但每次都不會超過3小時」、「約會的過程中,女生和聊的感覺不太一樣」、「最近在推我弟加入直銷,不便宜,他還在抗拒,有點沈船傾向」、「現在每天用LINE聊天」,而弟弟與原PO討論後發現了驚人的真相,「每天和弟弟LINE的女生和出去的女生應不是同一個」。

▲真愛。(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最後原PO也說「但弟弟居然比較喜歡一起出去那一個,想請問各位,有沒有較好的方法啊可以成全他的心願?」此篇文章一出,大量網友紛紛直呼「這根本新套路」、「交往,付錢,分手,簡單,SOP走一套然後發個文哭一下就好了」、「做直銷賺最大才不是賣你商品,是拉下線....」、「還是傻傻的認為第2個不是直銷,等他錢被騙光光就醒了」、「這麼明顯的詐騙是要考慮啥,涉及錢一律不要答應」、「買到沒錢就變臉了,買幾年對方就笑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