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又進化了嗎?日本一名推主@mifuyu_916意外目擊到家裡的白底虎斑貓TOGEMARU(とげまる)坐在貓跳台,做出雙手交叉抱胸動作、水汪汪大眼直盯著撞見這一幕的主人,表情彷彿在說:「不用懷疑你的眼睛!喵~」主人頓時錯愕不已心想:「這……這姿勢是怎麼回事!!」。

這隻白底虎斑貓叫TOGEMARU(とげまる)(圖/Twitter@mifuyu_916)

嗯……讓本喵想想?(圖/Twitter@mifuyu_916)

這張照片其實是主人三年前所拍攝,因為做成Line貼圖所以又PO出宣傳,網友看過照片嘖嘖稱奇表示:「工讀生快出來」、「奇怪的姿勢又增加了!」、「支持模型化XD」、「新的梗圖誕生!」、「這是怎樣wwww」、「你真的沒看錯!」喵星人又再次刷新世人的眼光。

主人做成貼圖表示:「你說的對!」(圖/Twitter@mifuyu_916)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