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女子絕對有吸貓體質!坦森Tamsyn Bouttell雖然沒有養貓,但是總有附近的貓咪天天來拜訪她,一隻名叫「Honey蜂蜜」的橘貓就是她的「好鄰居」,不只每天混入坦森家,還大方地跟她一起蓋棉被睡床,讓坦森直言:「我根本就是被貓領養了!」。

鄰居家的橘貓「Honey蜂蜜」天天都到坦森家玩(圖/FB@Tamsyn Bouttell)

蜂蜜會在早晨時來訪,陪坦森吃早餐,自己則在一旁「啃腳趾」(圖/FB@Tamsyn Bouttell)

去年夏天坦森家開始出現鄰家貓咪,起先是一隻白底虎斑貓「泰德Ted」,後來又來了一隻橘貓「Honey蜂蜜」,一開始坦森以為蜂蜜是男生還為牠取名「比爾Bill」,沒想到過了快半年才知道原來牠是一隻多話的小母貓。蜂蜜每天早晨都會到坦森家陪喝咖啡吃早餐,然後在她的沙發小憩或是在花園玩耍,雖然坦森只有給清水或是貓草不曾餵食,但漸漸地蜂蜜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才短短三個月就直接夜宿坦森家,甚至大方地睡在坦森的床上,但是坦森一點也不困擾,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她被迫在家工作,而蜂蜜就是她最好的同伴!

蜂蜜一開始只在沙發上小憩(圖/FB@Tamsyn Bouttell)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坦森每天都在家工作,蜂蜜待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圖/FB@Tamsyn Bouttell)

沒多久就開始入侵坦森的臥室(圖/FB@Tamsyn Bouttell)

甚至一起蓋被被睡覺(圖/FB@Tamsyn Bouttell)

蜂蜜:大家都這麼熟了,妳的床就是我的床!(圖/FB@Tamsyn Bouttell)

只是日前蜂蜜可能覺得坦森每天都在家「需要被照顧」,竟然開始抓花園裡的小鳥或昆蟲送給坦森當「伴手禮」,甚至一周之內抓了兩條小蛇送到她的臥室,讓坦森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而為了不讓蜂蜜繼續「獵捕」,坦森一度驅趕牠回自己家,但是蜂蜜大概已下定決心天天都到她家拜訪,因此坦森只好一看見蜂蜜就立刻將牠帶進室內,也因為這樣蜂蜜有更多機會「睡床」,讓坦森無奈又好笑地表示自己真的被貓「領養」了,而且還是無法拒絕的那一種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