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式美學生活節」將於9、10日兩天在鶯歌陶瓷老街熱鬧舉辦,有三色汽球大遊行等精彩表演、手作體驗等好吃好玩的內容,還有抽獎,歡迎大家來歡度連假;Youtuber小貝已先在鶯歌體驗手做陶瓷杯,快到「來趣新北金發局」影片一窺究竟。

經發局長何怡明說,活動於明天下午3點正式登場,有以陶瓷、茶葉及藍染為主題的三色氣球大遊行,除了有青春活力的街舞隊、響徹雲霄的警察樂隊表演外,還有氣勢磅礡的擂鼓隊,以及紙風車劇團的紅心皇后、胡桃鉗、色彩繽紛的氣球偶也會到場助陣;現場報名參與遊行的民眾,還可獲得氣球、抽獎券。

經發局說,現場消費滿兩百元還能抽液晶電視、住宿券等獎品,蒐集店家AR圖示還可獲得AR彩繪酷卡1張。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免費品茶以及紅茶大福DIY、藍染及庫泥燒體驗和彩繪的DIY活動,10點就開放報名,限150名,歡迎提早大手拉小手,趕緊來參加。

經發局說,今年活動有別以往,導入科技應用,鶯歌大小事及玩樂資訊都可透過APP,用手機還可以看到應用在不同層面的陶瓷商品,包含陶碗、太空梭、花瓶、馬桶等,另外,在新北市消費發票滿200元還可登錄新北振興168抽Iphone、郵政禮金等1000多個獎品。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