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到罷免後,儘管步入晴耕雨讀的休整期,但其政治動向依舊受到國內關注。由於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已接任高雄市政一段時間,北市議員游淑慧就對此批評,稱高雄中秋連假人潮冷清不若以往,高雄已錯過了對的那個人「韓國瑜」,再哭再後悔他們也回不來了。隨後,Wecare高雄迅速在臉書回應稱,高雄駁二連假湧入五萬人次,而且過去兩年都是韓國瑜執政耶!號稱要讓高雄發大財的韓神,怎麼把高雄弄到店面招租滿街。

游淑慧稍早在臉書寫下,上週我到高雄去,經過菁華市區,路上人潮冷清、店面招租滿街……而中秋連假也沒有像過去兩年一樣,吸引到外縣市觀光客。這些街景,不是Google 街景,而是真是存在。如果這就是Wecare口中的「光榮」,那我想這就他們真的就是「何不食肉糜」了。

游淑慧說,小和尚問師父:「世上有沒有後悔藥?」師父說「有」。「弄丟了心愛之物,錯過了對的那個人,再哭再後悔他們也回不來了」。「但遺憾完後,下次遇到值得珍惜的,就不要重蹈覆轍!」

對此,被游淑慧點名的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寫下回應,游議員說:「菁華市區,路上人潮冷清、店面招租滿街、中秋連假也沒有像過去兩年一樣,吸引到外縣市觀光客。」議員的發文內容,我們實在不想多說,議員,過去兩年都是韓國瑜執政耶!號稱要讓高雄發大財的韓神,怎麼把高雄弄到店面招租滿街。

至於中秋人潮,我們來看這則新聞《中秋連假高雄爆出遊潮,駁二湧入5萬人次》。接著,游議員可能沒有好好的關注網絡討論,她所引用的新聞,網友們已經笑翻,因為這就是一則被評論為無根據的標準紅媒造神新聞。新聞內沒有引用來源,只有不知名的論壇,還有不知名的發文者跟發文者的不知名淺綠工程師朋友。

堂堂一個不分區大議員,引用這樣的新聞抒發評論,真的是適宜嗎?至於兩套標準的部分,不分區游議員可能先跟高雄市的國民黨議員,聊聊關於質詢的時間後再發言。不然怎麼打都會打到自己人喔!Wecare說,最想要後悔藥的小和尚應該是游不分區議員?因為挺韓挺下去就沒有回頭路後悔也來不及;拿毫無根據的新聞繼續黑高雄只為捧韓吸韓粉;是有多悲哀才會一直繞著一個人打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