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日《英雄聯盟》世界賽中,PSG慘敗給LEC三號種子RGE,其中,中路韓援Tank的表現更是輿論的批判焦點。外媒昨日也採訪了Tank,訪問他比賽的感想。

Tank首先表示,自己對於能與這群優秀的隊友並肩作戰感到非常榮幸,他也表示,非常感謝入圍賽幫助PSG闖出入圍賽的短期隊員,讓他有機會可以站上夢想中的世界賽舞台。他表示,自己在隔離期間時常與Kongyue雙排協助他練習。

Tank表示:「PSG Talon是支非常喜歡打架的隊伍。我們很重視在遊戲前期就盡量領先對手。如果我們成功了,我們就能很快獲得一個優勢期(Power Spike),所以我們試著加強前期遊戲的戰術。」

針對昨晚的失利,Tank坦承:「RGE打了一個非常快的Gank戰術,而我們並沒有預想到。從那之後,一切就都亂了調。」不過他也說:「雖然我們第一場比賽輸得很慘,但我們不該就此喪氣。我相信我們如果能像先前一樣準備充分,就能展現出我們的風格特色。」

Tank也向粉絲表示:「粉絲們昨天應該對我們有著很高期待吧,我對於我們的表現沒能達到你們的期望真的感到十分抱歉。我們一定會確保我們下次不會再輸得這麼慘,並展現出更好的表現,所以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我們。感謝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