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4)天出席「世界動物日」活動,柯文哲在台上不忘大開高嘉瑜玩笑,稱「上台別唱歌!她唱歌好可怕!」高嘉瑜也笑著回嗆柯,「(歌聲)難聽到讓人想哭!下次相遇要在他耳邊不停唱歌,證明我的實力。」

柯文哲在「世界動物日」活動舞台上,開玩笑地向高嘉瑜說「上台就好,不要再唱歌了。」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表示會這樣講是因為高嘉瑜「唱歌很難聽」。得知柯文哲的「批評」,高嘉瑜也回嗆柯沒資格說別人唱歌難聽,「他唱歌比我難聽一百倍!」實在是五十步笑百步。高嘉瑜也笑說「我們已經沒有友情了」,直呼「太誇張了!柯市長真的這樣說?」並強調下次見到柯文哲,「要在他耳邊不停唱歌」。

日前網紅館長因傷住院,高嘉瑜前去探病時帶來了一首張韶涵的名曲「隱形的翅膀」,當場讓館長覺得「細胞都活起來了!」高嘉瑜表示,她的歌路很廣,唱甚麼曲子都可以,最近正在練唱台語歌手蕭煌奇的代表作「阿嬤的話」。高嘉瑜昨天還參加金曲獎頒獎,表示若能站在台上頒獎、領獎或表演是人生夢想,還語出驚人說到「大家表演都不錯,如果我在台上表演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