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歐美兩大電競活動主辦商ESLDreamHack宣布,兩家公司將合併為一,新生的公司將改名為ESL Gaming。兩家公司原先就是瑞典Modern Times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此前兩者獨立運作,如今兩家原先的專案將由ESL Gaming團隊統一製作,Modern Times Group將成為ESL Gaming的主要股東。

歐美相當著名的兩大電競活動主辦商ESL與DreamHack近日宣布,兩家公司將合併為一,並更名為ESL Gaming。合併前兩家公司雖然都隸屬於瑞典Modern Times集團旗下,不過兩家公司各有各自的專案,ESL專注於舉辦IEM、ESL One等賽事類活動,而DreamHack則以舉辦線下Lan Party活動聞名。近年來,兩間公司愈發傾向於互相分享資源,而在融合為ESL Gaming後,所有活動都將統一規畫製作。

在新聞稿中,ESL Gaming表示DreamHack仍將以DreamHack為名活動,並同樣由前DreamHack執行長Marcus Lindmark主導執行。ESL Gaming也將繼續舉辦包括《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以及《星海爭霸II》、《魔獸爭霸III》、《DOTA 2》、《CS:GO》等其他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