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門走走了嗎?台南「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已經在10月1日開幕,今年以2020年的浪漫數字意涵定調,採「南德遊你x農甜塘蜜」作為主題,納入荷蘭的特色風車融入於主題中,以「初相識→共相戀→長相守」的愛情歷程來佈置園區,更將此3大主題精心規劃至16個小展區中,從「遇見」、「漫步愛情」、「為你打轉」到「愛情證書」,要與遊客共享浪漫的視覺體驗。週末期間還規劃了街藝表演、街藝市集「荷你共遊」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尋尋覓覓」臉書/IG互動以及其他精采假日節目。

位於台南郊區的德元埤荷蘭村仿荷蘭風光規劃而成,整體異國風味濃厚。10月1日至10月25日舉辦風車節活動,邀請大家在秋高氣爽的午後攜手來柳營德元埤荷蘭村一起度過甜蜜蜜的悠閒時光。

風車節已邁入第7年,響應2020這個愛你的數字,活動內容十分應景也得時,今年特別以「南德遊你X農甜塘蜜」為主題,園區裡除有特色浪漫佈展,還有環保藝術家趙志成老師及仁光國小學生們的環保風車作品,讓遊客可牽手在園區裡面漫步愛情,共享農塘氛圍的甜蜜感,讓「情旅」變「情侶」。

另外,台南10月份活動豐富,接下來就是全國引頸期待的國慶煙火了!台南許多迷人的街角也是「想見你」、「俗女養成記」、「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許多偶像劇、連續劇拍攝場景,十分適合遊客前來遊玩。

「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活動期間的假日安排了精彩具特色的音樂、氣球、特技、雜耍等各式街藝表演,要遊客們時刻都目不轉睛,同時也邀請手作市集跟小農特產於現地販售農情及蜜藝,更有假日精采的主題活動以及水上體驗等待大家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