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16日猝逝後,黃鴻升父親昨(1)特別邀請小鬼一票好友至北投家中烤肉,藝人海芬PO出聚會照片,只見好友楊丞琳許瑋甯、柯有綸等皆出席,唯不見小鬼女友峮峮。

小鬼在業界人緣非常好,他的離世讓許多明星好友感到難過。小鬼父親為安慰這些好朋友,特邀請小鬼好友們中秋時節至北投家中烤肉,藝人海芬於IG帳號上貼文表示,她與小鬼情同手足,黃爸爸邀請她時稱呼她姐姐,讓她覺得黃爸爸真把他當成一家人,她非常感動。

海芬還說自己凌晨4點就起來準備滷味,所分享的照片中看到醬滷雞腳、雞腿等美味食材,當然,小鬼的離世還是讓眾人感到難受,海芬也在貼文中提到,大家在聚會中又吃又喝又笑又哭,「大家努力扛得住一切,互相陪伴,彼此安慰。」

雖這場聚會聚集了多位小鬼明星好友,但卻獨不見小鬼女友峮峮,同一日在珺珺的IG貼文上,出現了一張烤雞腿翅的照片,她祝粉絲們中秋節快樂,未貼上任何在小鬼家聚會有關的照片。

 

峮峮中秋節時於IG貼出烤肉圖片,祝福大家中秋快樂。   圖:取自峮峮(qun_04)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