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難得的緣分竟然又重逢了!日本一名網友「ちゃちゃ(茶茶)」在推特分享一則文章,表示以前到某地旅行時在路邊遇見一隻小橘貓,沒想到事隔3年後舊地重遊,又在同一地點發現一隻大橘貓,不僅同樣花色,連姿勢都一樣,讓推主不禁表示:「牠一直都在這裡!」。

推主茶茶表示2016年曾在某地遇見一隻打盹的小橘貓,沒想到2019年重返時又遇見牠!(圖/twitter@chacha_nene_jp)

推主表示自己在2016年時曾到一人煙較少的工廠區附近拍照,當時遇見一隻小幼橘在路邊瞇眼打盹曬太陽,順手拍下牠之後就離開了。但沒想到三年後重返該處,除了看見一些浪貓悠哉地走來走去,竟然還遇見一隻大橘貓,同樣瞇眼折手手趴在同一地點愜意地享受陽光。茶茶立刻想到三年前遇到的小橘貓,回家翻出小橘的舊照,與大橘仔細比對花紋後,確認是同一隻貓咪無誤只是「長大了不少」。茶茶發現由於周邊比較少住宅,雖然是工業區但是人車並不多,而且似乎有好心人固定提供食物清水並清理環境,在這麼無憂無慮的狀態下過生活,想當然橘貓能長得這麼福態又自在囉!

2016年遇見的小橘貓,到了2019年時「放大」了不少,但不變的是一樣瞇眼打盹收手手,悠閒地曬著太陽(圖/twitter@chacha_nene_jp)

 

三年的時間就讓可愛小橘變成花生大福啦!(圖/twitter@chacha_nene_jp)

橘貓:都三年了,還是忘記帶罐罐來嗎?(圖/twitter@chacha_nene_jp)

茶茶將橘貓的對比照分享在推特後,引起不少網友笑說:「表情姿勢一模一樣」、「歲月是把刀XD」、「不愧是橘貓,果然長得頭好壯壯」、「完全沒變,只是照了放大燈而已」、「會不會三年後再去,橘貓又更胖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