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為興建永久家園,多年來帶領喜憨兒製作糕餅販售,籌措經費,努力終於被看見,今年中秋節總統府訂購精美禮盒200盒,台積電也訂購750盒,讓基金會工作人員忙翻天,但感覺很充實。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附設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位於嘉義縣民雄鄉,以照顧弱智者為職志,「若竹」即「弱智」之諧音,在嘉義市成功街福義軒餅店對面設有據點。 

為了籌措永久家園基金,若竹兒基金會平日帶領弱智朋友製作糕餅點心等商品販售,也經營觀光工廠,接待遊覽車旅客,每逢過年、中秋等重大節日,更是若竹兒的旺季,全員製作禮盒,忙得不可開交。 

若竹兒的多年努力終於被看見,所生產的月餅精美可口,今年中秋節總統府訂購了若竹兒精緻禮盒B款200盒,美盒520元,台積電訂購了750盒,其他包括中華郵政等機關行號也大批訂購,一起歡度中秋。

若竹兒基金會製作的中秋精美禮盒頗為大方。   圖:若竹兒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