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台港澳日印及東南亞地區專屬的ACE 2020冠軍賽經過近一個月以來的小組賽,如今將進入最後一日賽程,但由於前後段班戰力差距過大,晉級季後賽的四支隊伍已經提前出爐,分別是:A Bang、Far East Society、JayCoBird與Connect Gaming。值得一提的是,集結台港菁英組成的台灣戰隊A Bang在僅剩一場比賽未打的情況下,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取得13連勝,自然可說是奪冠大熱門。

ACE 2020冠軍賽為期八日的小組賽目前已經完成七日賽程,參賽的八支隊伍將有四名隊伍能夠擠進季後賽門檻,而在只剩一日賽程的情況下,出線隊伍因前後段班戰力差距過大,已經提前出爐,那就是A Bang(13W0L)、Far East Society(10W3L)、JayCoBird(9W4L)與Connect Gaming(8W5L)。

至於後四名隊伍,第五名以降依序是:Jaeger(4W9L)、Battle Angel(4W9L)、Watermelon Waddlers(3W10L)、Banana Bhava(1W12L),雖然五六名隊伍同樣大分,但因小分不同而分居五六,在各只剩一場賽程的情況下,已無力追趕第四名的Connect Gaming戰隊。

值得一提的是,以台灣選手為主搭配一位香港選手ManGoJai的A Bang戰隊可說是完全主宰這項賽事,至今完賽13場均取得勝利,小分更是39勝4負,遠遠超過第二名Far East Society達15小分之多,可見其宰制力,小組第一名位置將能率先獲得1.8萬美元獎金。

A Bang、Far East Society、JayCoBird與Connect Gaming 等四隊將於10 月 3 日、4日在有現場轉播的四強決賽決一死戰,在單敗淘汰的賽制中爭奪首屆冠軍與2.5萬美元冠軍獎金。屆時轉播頻道語系將有英文、中文和泰語頻道。

ACE 2020冠軍賽小組賽對戰紀錄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