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歐美主題嘉年華樂園去了嗎?今年初快閃高雄爆紅的JETS嘉年華移師桃園,26號已經正式開幕,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旁(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及青埔路二段口)舉辦JETS嘉年華桃園場,主打高達25米8層樓高「Skydiver尖叫飛天輪」、IG最熱打卡景點「搖擺波浪」、全新打造的「擎天海盜船」、51區探險禁區等多達30項遊樂設施,並規劃超過20攤在地美食攤位,親子設施及美式遊戲攤位等,相當適合親子、情侶或三五好友相揪同遊!

桃園市民卡或機捷一日票,可享嘉年華門票半價40元入園。此外,活動地點鄰近桃園高鐵站,遊客可搭乘大眾運輸至高鐵桃園站後,步行3分鐘抵達會場。開車則建議停至文智路文三小停車場後,轉乘捷運抵達會場,免去塞車、停車困擾。

青埔地區越來越熱鬧,包括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和逸飯店及全台最大ikea進駐,不只觀光建設,民間及市府大型活動也即將開跑!除了JETS歐美主題嘉年華、10月市府舉辦桃園萬聖節以及12月桃園跨年晚會,桃園最青系列活動一波接一波,將帶來不同以往的觀光體驗。

10月31日至11月8日舉辦的「2020桃園萬聖節」首次打造桃園萬聖城,有裝置藝術、萬聖節角色、萬聖城堡光雕等規劃;年底12月31日「2021跨年晚會」活動,將邀請國內知名歌手接力演出,一路歡樂到今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