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局周玲妏拉好姐妹陳怡芳入局當主秘,引發質疑形同韓國瑜時代的高美蘭「閨密」爭議翻版,悶了許久的韓粉撿到槍狂在臉書洗版。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26)晚PO出自製的圖表,將2人背景經歷比一比,直說「拜託兩個差很多好嗎!」

韓國瑜就任市長後,夫人李佳芬的「閨密」高美蘭被延攬為觀光局主秘,「家臣變高官」引起綠營撻伐,最後高美蘭以不拖累韓國瑜為由掛冠而去。如今改朝換代,由陳其邁當家,觀光局長用前市議員周玲妏,周又把自己的好姐妹陳怡芳也拉入,被外界認為「今是昨非」。

只是堵藍對此表示,看到有韓粉嗆高雄觀光局長用自己人閨蜜?然後以前不准韓導用閨蜜?「拜託兩個差很多好嗎!」李佳芬的閨蜜是跟韓導炒房,而且專業只有當過維多利亞學校董事,更別說不是高雄人;而目前觀光局主秘是南區家樂福經理、公共事務主管,還是高雄人,差太多了不能比。

最後,只是堵藍來個回馬槍問道:「說到炒房,韓導雲林皇宮農舍到底要處理了沒?」

「只是堵藍」認為李佳芬的閨蜜是跟韓導炒房,目前觀光局主秘是南區家樂福經理、公共事務主管,2人差太多了不能比。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