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在新竹席開百桌的陸軍官校專修班年會,一度被推測有復出意圖,更先後被周玉蔻、邱明玉兩名資深媒體人,點名將參選台北市長。但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24日)否認稱,韓國瑜不一定要有位子才能做事。

就韓國瑜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謝龍介稱,「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韓國瑜一直都在沉潛,且韓國瑜的個性我們很清楚,能為國家做事不在乎任何職位,也不一定要有位子才能做事。

謝龍介接著稱, 關於韓國瑜的動態,有心人不斷想挑起國民黨內的一些矛盾,大可不必;國民黨有其遊戲規則和機制,韓國瑜這段期間,他除了在7、8月彼此通過電話外,韓國瑜很平靜。

謝龍介表示,最近有人藉著要辦活動,把他與韓國瑜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有些是熱情支持者想要關心公眾議題,這些都是好事,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規畫和步調,韓國瑜也是會關心國家的公共議題,但對於參選台北市長,他毫無所悉,也看不出任何動靜,更聞不到任何可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