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阿妹)真的要唱跨年場了!阿妹今(24)天無預警在IG及臉書宣布,今年將在台東老家免費開唱,這也是她2017年結束「烏托邦2.0」巡演、以及2018年台北跨年演出後,睽違3年的公開表演,消息一出令粉絲當場在臉書、IG暴動。

阿妹在臉書寫下:「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be my guest,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們的2021,我回來了,你們來嗎?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來這裡,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20/21 aMei UTOPIA EAST。」

神隱一年的阿妹,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最親愛的家人與母親,日前她終於回覆經紀人對於來自各方的熱情邀約,平靜地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這個想法,讓她的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開始從零籌備這樣一場的演唱會,因為阿妹還給了團隊一個重點:「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

阿妹自從2014年回到故鄉台東親自獻聲池上藝術節之後,就陰錯陽差始終沒有機會在台東舉辦大型演唱會,對她來說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情,也是一直很想做的圓夢計畫之一,今年終於實現了,讓大家等待了這麼久,正式宣布與大家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相見,在她最喜歡的台東,帶著『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回來了,這也是阿妹繼『烏托邦2.0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年12月底在上海站落幕後,再度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把阿妹的「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這四場橫跨2007至2017、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在這次的台東場演出。經紀公司表示:「四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詳細演出資訊請鎖定阿妹的臉書粉絲團。

阿妹IG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