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年度限定的「夜訪女王頭」活動即將展開,女王燈光秀從9月27日起至10月4日舉辦,飄揚的音符、交錯的燈光點亮夜晚的野柳,勾勒出北部海岸最炫目的輪廓。北觀處為了回饋遊客,今年只要捐發票就可免費入場,一同參與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野柳地質公園「夜訪女王燈光秀」活動期間從18:30至21:00,每半點會上演光雕秀,北觀處推薦最佳光影欣賞點為「第一觀景台、俏皮公主前」等地方,從高點鳥瞰或近距離觀賞各區蕈狀岩、海蝕溝岩壁及野柳地景在燈光照映下的美景。

另外,10月3日舉辦唯一一場的「野柳石光。女王音樂會」由斜槓主播岑永康主持,邀請到台客天王陳昇、美聲天后周蕙、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弦樂團及小提琴康妮媚演出。雖然音樂會名額已經全數額滿,但當天會於園區增設大螢幕特區,現場實況轉播,活動當晚開放前200名免費入場,在海風吹拂下,享受古典風 台客風的浪漫時刻。

北觀處表示,為回饋遊客,今年只要捐發票就可免費入場,並提醒遊客活動採實名制登記,屆時請攜帶身分證與口罩入場。另外,10月3日配合音樂會活動,19:30至20:30暫停燈光展演。

從空中俯瞰,七彩光雕勾勒出北海岸最炫目的夜間輪廓。   圖:翻攝自台灣觀光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