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音樂綜藝節目《我是歌手》從2013年開播以來一共做了8季節目,連歌王林俊傑蕭敬騰也曾上過該節目同台,後來節目改名為《歌手》系列,每回都會邀請許多大咖歌手參賽,播出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沒想到今(22)天卻傳出節目收攤消息。

在今天舉行的「湖南衛視大屏共享會」上,多年來在《歌手》擔任導演、總製片人和節目監製的洪濤,突然在台上突然宣布《歌手》確定完結,《歌手2020》(《歌手‧當打之年》)為系列節目的最終季,「2021年歌手,我宣布不做了!」他也預告,將於2021年製作一檔全新的音樂綜藝節目。

消息公開後,《歌手》官方微博也發文向多年來支持的觀眾告別,「以後的冬天,不再有《歌手》。以後的每天,都會有音樂。不是所有跋涉,都要有目的地。因為歌唱過了,所以能更大聲地活著。

《歌手》系列導演兼監製的洪濤今天表示,節目將在2020為最後一季,2021他打算製作一檔全新的音樂綜藝節目。   圖:翻攝微博

過去林俊傑(右)和蕭敬騰(左)在該節目上PK,造成一時的話題,也創下好的收視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