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即將在9月25日於中國上海市展開,作為LPL第二種子,JD Gaming京東電競俱樂部昨日特別為戰隊舉行世界賽出征儀式;除了由隊長LvMao代表全體隊員拔出象徵出征的破曉之劍外,戰隊也在現場與打野Kanavi、下路LokeN完成續約,讓選手可以專心致志地備戰世界賽。

作為LPL第二種子,京東大動作地為戰隊舉行出征儀式,畢竟這是俱樂部成軍三年以來,第一次從國內賽區闖出,代表LPL的一員出征世界大賽,而由LvMao所拔出破曉之劍,更有一種「三年磨一劍」的概念。

根據微博帳號《兔玩遊戲》釋出現場畫面,打野選手Kanavi與下路選手LokeN都在現場與戰隊完成續約儀式,而這兩位選手的合約從全約合約數據庫來看,也是JDG陣中先發名單當中唯二合約將在今年到期的選手,相信在確保合約無虞後,JDG全體選手也能更專注地追逐隊史世界賽首冠路途。

JDG於2017年成軍,隊史三度闖進LPL決賽,並於2020春季賽奪得冠軍,至於今年夏季賽則是於決賽輸給Top Esports,以春夏積分加總最高隊伍取得LPL第二種子資格,今年將是他們隊史首度踏上世界賽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