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成都獵人隊昨日宣布,前教練Rui將回鍋擔任主教練,他自去年底宣布因健康因素離隊後,時隔一年重新回鍋成都獵人主教練位置。成都獵人今年戰績不佳,OWL排名僅以8勝14敗排第14名,在季後賽被淘汰後教練團也全部被炒魷魚。

《鬥陣特攻》OWL台灣選手Baconjack與Ating所在隊伍成都獵人隊,在今年賽季結束後人事大變動,先是宣布與Garry、Chen、Ray等教練團成員全數解約,今日再宣布去年底剛以健康因素離隊的總教練Rui回鍋成都隊擔任主教練以及賽訓總監,由他負責重組賽訓團隊並調整隊員配置等。

成都獵人隊與RNG戰隊解除合作夥伴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獵人隊今年賽季戰績不佳,OWL僅以8勝14敗排第14名,雖然勉強擠進亞太區季後賽,不過也在第二輪草草出局。成都獵人隊背後是由虎牙直播平台出資營運,實際營運業務則是交由RNG戰隊負責,不過昨日官方也宣布成都獵人隊將與RNG解除合作夥伴關係,將戰隊營運管理收回自己處理,目前還尚未知原先的管理層是否也會有職務調動。顯然成都獵人隊官方對於隊伍此前的營運管理結果不甚滿意,才會決定將管理權力收回自己掌握,而隊員名單是否在今年休賽期會有進一步變動,仍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