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徐乃麟(乃哥)和微笑女神「林真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將於本周六日播出。本集來賓張立東在新單元「就是要雷你」慘輸,乃哥派節目女殺手林真亦毒打他的腳底板,林真亦學會「乃神醫」精隨,打之前先看「腳相」,評斷了他的腳底板「看起來腎不好,肝不好,心臟也不太好!」,趁說話空檔直接從他的大拇趾打下去,痛到讓他直冒冷汗,直呼 「腳趾要廢了啦,要慎選主持人!」

筠熹(左起)、張立東、董梓甯、巫苡萱上《星光歡樂城》搶獎金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周日播出來賓有張立東、巫苡萱、筠熹、董梓甯,乃哥直誇張立東這幾年星運好、節目多,錢也賺得多多,乃哥也虧他賺得比小鐘還要多,張立東立刻反駁解釋 ,小鐘因為超級省,所以賺得又更多,他更打趣說:「請去查他的稅,拜託!」他表示自己單身其實沒什麼花費,強調只把錢花在自己的外表上,被在場所有來賓質疑,乃哥也笑回:「真的不用花這種錢…」

 

巫苡萱上《星光歡樂城》笑果十足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目前在籌備第二本寫真集「樂天啦啦隊隊長」巫苡萱,乃哥在節目中笑說,很期待收到,但無法把寫真集帶回家「會被老婆罵!」。乃哥私下分享原因,他表示相當尊重老婆的感受,兩人結婚已經31年,已累積深厚的信任感,從交往就尊重彼此,他也盡量不接愛情戲,只怕老婆不開心,所以別說看女藝人的寫真集,如果他多關心一點女藝人,老婆都會有意見,他也會避免不必要的爭吵,他認為自己不是「妻管嚴」,但要給予老婆足夠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徐乃麟(右)和微笑女神林真亦(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巫苡萱在遊戲中陸續輸,第一次遭腳底板毒打伺候,才打第一下就慘叫聲連連,打完卻說「好舒服」,但運氣不好的她連續慘輸,再度被打時,她痛到眼淚快飆出來,張立東則在一旁看戲,覺得她的叫聲很可以,甚至建議她以後啦啦隊應援可改這種尖叫聲「應該會很有看頭!」,逗趣回應讓全場笑翻。

 

張立東(右)玩遊戲慘輸,遭腳底板毒打伺候,痛到腳趾要廢了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樂天啦啦隊隊長巫苡萱在遊戲中輸了,遭腳底板毒打慘叫聲連連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集《星光歡樂城》於9月20日晚間10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本集《星光歡樂城》大合照。左起:張立東、巫以萱、林真亦、徐乃麟、筠熹、董梓甯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